暖暖一日遊 

時間:一百零一年十二月九日(星期日)

交通工具:搭乘4154次樹林往蘇澳區間車,8:25台北站開,9:05四腳亭站下車,往後站方向集合。(行程安排方便在四腳亭站下車,請不要在暖暖站下車)

必備物品:開水、午餐

行程簡介:基隆市暖暖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基隆水道古蹟,有奇特的壺穴地景,有寬闊的暖東苗圃與暖暖運動公園,還有美麗的暖暖親水公園,最近為了發展觀光連續蓋了碇內、親水、暖暖三座造型優美的吊橋,我們就一一來造訪吧!沿著碇內附近美麗的基隆河濱公園,走過跨越基隆河的碇內吊橋,欣賞著名的暖江壺穴,來到暖暖老街。沿著暖暖溪畔的暖暖親水公園上行,走過跨越暖暖溪的親水吊橋,並欣賞河上的攔河堰、百年幫浦間,與歷史悠久的西勢水庫大壩。走過跨越東碇路的暖暖吊橋,同時參觀吊橋兩頭的暖東苗圃與暖暖運動公園,約下午四點回到暖暖老街,可從暖暖火車站搭車回家。 

備註:本行程歡迎邀請朋友參加。除發布台北地區豪雨特報外,皆照常舉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