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溪蝙蝠山

時間:九十三年二月十五日(星期日)

集合時間:早上10:00於雙溪火車站前集合。火車建議搭乘40次彰化往台東莒光號,台北8:56開,10:00雙溪站下車;或73次樹林往蘇澳莒光號,台北8:47開,9:53雙溪站下車。

必備物品:開水、零錢、個人餐具

行程簡介:蝙蝠山位於雙溪街南方,標高252公尺,圖根點一顆,山頂視野頗佳。數年前地方士紳集資闢登山步道、建展望台、並在山頂立 國父銅像一尊,並將整個山區更名為「逸仙山風景區」,爬上山頂展望台,數遍台灣東北角名山、腳下不時有火車轟隆轟隆經過,真是精采好看。在 國父的見證下,我們在此歡慶樂山水兩歲啦!一起在山上欣賞美景、享用美食,約下午三點回到雙溪火車站解散回家。 

參考地圖:藍天登山隊地圖http://www.keepon.com.tw/Keepon/kpmt/blueskymap/P123.SWF 

備註:本行程屬輕鬆路線,歡迎以前沒有參加過樂山水活動的朋友來,以前有來參加過活動的這次更一定要來,歡迎攜帶美食佳餚上山享用。